尼斯

【国泰】Shine on me

※补全一点剧情,全靠脑补,ooc都是我的

※去英国前的遗憾要补✓

※6k5+一发完结,HE保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.

    我一直拒绝走近你,因为我害怕,一旦得到了光照到我的角落,我就没办法再将自己的心思藏在黑暗里。



01.

    如果我的人生到此为止的话,那么我和泰周,勉强也算得上是相伴了一生的人。



【全文ping lun区见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最近都在搬家,终于有空啦~


看完就觉得想补全一点东西🥺

满足一下我们米糕的心愿(?)

虽然只有一点点((((



评论(71)
热度(47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尼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