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斯

你居然想泡我(四)

rps au


明星卞 × 小混混轩



章4

   

   “哇,Kenny哥,我没看错吧?你这是在学习吗?”寸头小弟走到陈廷轩桌前,看着他在默念单词,下巴差点掉下来。

   拿起旁边的一张卷子,“我的天呐,昨天的国文卷你也做了!连作文都写了。”小弟一手摸上陈廷轩的额头:“”老大,你不会是发烧了吧?”

   “滚。”社会你轩哥言简意骇,抬起头看他。

   “咳咳!我什么都没说,Kenny哥您继续,继续!”小弟一秒认怂。

   刚转过身,又听到他说:“回来。”

   “嘿嘿,Kenny哥有何吩咐?”小弟狗腿地笑着走了回来。

  

  于是小弟收获了手上的一叠卷子。

  “你,也给我去K书。”

  “!!!???”


  于是今天那个啤酒肚班导走进来的时候吓了一跳,平时全年级最乱的班级的最乱的后两排的“问题少年”们,一个个都在埋头做试卷。

  

  眯了眯他那小得几乎看不到的眼睛,看了看窗外,十分怀疑人生:“让我来看看,难道今天的太阳是绿色的吗?”

  

   那天卞庆华送他回去的路上接了个电话。

   因为在开车,卞庆华顺手按了免提。

   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传出来:“你小子给我跑哪去了?晚上有首映活动你不知道吗?”

   卞庆华还没来得及回答,又听到背景里有个女声:“Andy还没回来吗?Chris这边造型快做好了,可以催催他了。”

   “好啦,知道了世豪哥,在路上了,我马上到。”卞庆华回答电话里的男人。


   看着他车子背影消失在家门口的时候,陈廷轩叹了一口气。

   昏黄的路灯下,围绕着几只飞舞的小飞虫。飞虫为了光源痴迷,不知疲倦。

   他突然意识到,他应该也是很多人的光源。

   他是一颗星星。

   心里突然没来由地涌上一股失落,好像隔了玻璃墙握住了一束光,但真正去触摸的时候,突然发现有无法逾越的屏障。

   

   想变得好一点,这样的话,应该能离他近一点吧。

   要抓住星星,不努力一点,怎么握得住呢?


   陈廷轩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。

   要说不心动的话,根本是在骗自己。

   会为了他的信息纠结半天不知道如何回复,对他的亲吻一点也不抗拒,甚至心跳加速,抓着他的衣角暗地里期待他吻得更深。

   

   行吧,老子天不怕地不怕,还会怕喜欢你?

   陈廷轩握紧了拳头,拿出了干架的气势,进房间拿出了……各科教科书。

   半小时后,被数学卷子气到吐血的小霸王一拳打向墙面:“这他妈比揍扁一个团的人还难。”


   欲哭无泪的陈廷轩选择打电话给某人诉苦。

   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没接。

   他想起来对方可能还没忙完,挂了电话,陈廷轩叼着笔无聊地吹了口气。

   

   看了看天花板,又看了看手机里卞庆华的名字,陈廷轩下定了决心。

   十分钟后,他抱着一堆珍藏游戏碟和刚买的零食,一脸狗腿地敲开了他学霸亲哥的房间门。

   

    OK,老子这叫忍辱负重,为追爱低头。


   滋啦——

   卞庆华翻动了一下烤肉,看着对面吃得腮帮子一鼓一鼓的人,难以置信地说道:“所以说,你真的有在想考大学了,而且还去求你哥帮你复习了?”

   “对啊,怎样?你现在是看不起我是不是?我告诉你,这段时间我进步可多了,厉害吧!”猛喝一口果汁,陈廷轩不满地嘟囔道。

   “厉害厉害,你最厉害。”说着用生菜给他包好烤好的牛肉,递到他面前。

   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手接过,低下头吃肉。

   卞庆华笑了笑,又说:“其实你也可以找我啊,我也没有每天都忙,基础的方面我辅导你应该还是没问题的。”

   “真的!欸你不早说,我就不用去求那个死人脸哥哥了。”

   “当然咯,不过我也要。”

   “啊?要什么?”陈廷轩迷茫地抬头。

   “叫哥哥。”

   “咳咳咳!!”差点被果汁呛到,淦!又想套路老子。

   卞庆华看着陈廷轩红起来的耳朵尖,觉得特别有趣。

   过了一会儿,他听到一声闷闷的蚊子响:“卞卞哥。”

   “???!!!”心里像被小奶猫挠了一下,哦不,是被小狼崽舔了一下。卞庆华第一百零一次地确认了一个想法:他好可爱。



   后来,卞庆华在他台北租的住所里,真的有给他补习过几次,除了时不时口头上被占占便宜之外,不得不说,他数学和自然社会都学得挺好的,辅导学渣校霸陈肯尼同学绰绰有余。

   

   “喂。”陈廷轩看着他好看的侧脸,咬着笔鼓起勇气问他,“你以前也喜欢过男生吗?”

  卞庆华沉默了一会儿,回答他:“没有。”

  “那……”

  “我也不知道,从第一次见到你,就觉得特别可爱,后来每一次见你,都越来越喜欢。”卞庆华想了想,“我其实不是特别在意这个,你没提醒我之前,我好像……还没意识到。”

  “靠北,我这么充满男子汉魅力一个人,你会没意识到?”

  “哦?”卞庆华挑挑眉毛,靠近他,“在我眼里,你比所有女生都还要可爱,肯尼弟弟。”

  “我……唔”陈廷轩支支吾吾地,还没组织好语言,又被吻了。

  卞庆华小心翼翼地捧着他的脸,很珍惜地亲吻他。

  小霸王扯过他的领子,霸气地主动加深了这个吻,探出舌纠缠他。

  真要命。

  卞庆华先是愣了一下,心下一喜,更加温柔地带着他沉溺在这个吻里。

  一吻毕,小霸王还是没有放开他的领子,稍稍退开一点距离,喘着气威胁道:“你要是敢骗老子……”

  话还没说完,就被他拉到怀里,对方的心跳声顿时被放大得特别明显。

  “宝宝,最喜欢你了。”

  行吧!小霸王在某人怀里捂着脸,认栽了。


  陈廷轩最近的成绩往上窜得很快。

 

 “Kenny哥,干架了!”

 “不去。”

 “Kenny哥,网吧走起!”

 “没意思。”

 

 “陈廷轩,班导喊你。”戴眼镜的男生拿着一大叠卷子从办公室出来,走近他难得靠近的后排座位,对他说道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回事写得跟大纲越来越远了哈哈哈哈哈哈

我滚了

评论(21)
热度(105)
© 尼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