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斯

你居然想泡我(三)

rps au


明星卞×小混混轩

  

 章3

     

     陈廷轩最近感到非常地苦恼。

     “阿文,你过来。”他朝走廊招招手。

     学弟抱着篮球噔噔噔跑过来:“怎么了Kenny哥?你不跟我们一起下去打吗?我跟你讲,下午比赛有正妹啦啦队过来喔!”

     “你坐下。”陈廷轩一脸苦大仇深。

     学弟以为出来什么大事,赶紧坐好,作认真聆听状。

     一张脸放大在他面前——他们的老大夸张地撅起了嘴,作势就要亲上来。

     

    “啊啊啊卧槽!”

    亲是还没亲上,陈廷轩的耳朵差点聋了。

    学弟直接把手上的篮球丢出去了,还好这会儿班上大部分人都下去篮球场看比赛了,不然估计全班都得被他惊天地泣鬼神的喊声吓到,“老大!!你干什么!”

     学弟惊魂未定地站起身,想了想又有点不好意思道:“Kenny哥,你对我有这种意思喔?可是我只喜欢正妹啦,你这样让人家还要考虑一下啦!”

    “考虑你个大头鬼!我只是做个实验,你白痴吗?”给了学弟后脑勺一巴掌,陈廷轩走出教室。

   “没意思。”吹了个口哨,他走到天台。

   学弟挠头:“老大今天吃错药了?”


   刚刚跟学弟靠得那么近的时候,心跳好像一点也没变化,甚至鼓起勇气打算亲上去的时候内心还是觉得十分勉强。

   很好,这样看来,我并没有弯!我一定还是喜欢妹子的!老子现在就要下楼看正妹啦啦队!

  陈廷轩给自己打气。

  “叮——”

  一条新信息。

  卞庆华给他传了一张自拍,蓝天白云下,他穿着淡蓝色的衬衫,对着镜头wink了一下。

  

   淦!好帅! 

  “啊啊啊啊你怎么这么烦?!!”陈廷轩把自己辛辛苦苦用发胶作出的型男发型揉得一团乱,刚刚树立的直男自信心瞬间又土崩瓦解。

   忍不住又点开看了照片看了一眼。

   呜呜呜——怎么有人生成这副德行,又专门勾引人我?


  “呃,Kenny哥,你没事吧。”几个同学上来找他,正好看到他蹲在地上捂住嘴,表情似乎十分悲痛的样子。

   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 “呃……”陈廷轩一秒变脸,站起身,摆摆手道:“能有什么事,干嘛?比赛打完了?”

  “五班那群乖宝宝怎么可能是我们的对手?没意思没意思,赢得太简单了,正妹又都走了,换他们自己打吧。”寸头小弟说。

  “我看你是把不到妹就没意思吧?走了走了,”陈廷轩把制服外套脱下来甩到肩上,“心情不好,请你们吃水果冰去。”

  

   “老大,你的芒果冰都要化了,你要是不想吃,小弟可以帮你的!”

   拍开小弟的手,陈肯尼挖了一大勺芒果冰吃掉,被冻得一哆嗦。


  【收到一条新信息】

   滑开,又是他:“怎么不回我?”

   过了一会儿又是一条:“我有点想某个小朋友咯。”

  

   淦。什么小朋友啊!不行,不能在朋友面前脸红!

   陈廷轩一拍桌,把大家都吓了一跳。


  “没事,你们继续吃,我先走了。”抓起外套和书包就往外走。

  

  ……

  “老大真恐怖!”

  学弟表示赞同:“Kenny哥今天果然是吃错药了。”


   家里这会儿没人。陈廷轩掏出手机,在关屏亮屏无数次之后,依旧组织不出应该怎么回复,破罐破摔地把手机放到一边,决定去冲个澡。

   洗完澡出来嘴巴很干,陈廷轩给自己倒了一大杯水,看到手机在震,一边喝水一边看也没看就接了。

   卞庆华的声音传出来:“我在你家门口,可以出来吗?”

   差点一口水把自己呛死:“咳咳咳!等等等一下!”

  

  陈廷轩打开窗望出去,果然看到不远处一辆熟悉的白色车子停在不远处,里面的人冲他挥挥手。

  砰!陈廷轩重重地关上了窗户。


  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认命地换好衣服出门,里面的人主动帮他打开车门,让他坐上车。

  “去哪里?”

  

  卞庆华带他正经吃过饭之后,又带他去了海边。

  天色渐渐暗下来,夜晚的海风吹得人十分舒适。

  卞庆华跟他碰了一下瓶,喝了一口啤酒,转过头问他:“你那天为什么哭?”

  没料到他会问这个,陈廷轩愣了一下。

 

  他喝了一口酒,看向海:“你这么出色,你爸妈应该很骄傲吧?”

  “嗯?”

  “我太差了……他们,比较喜欢我哥……我说的话,他们都不信。有时候我也觉得是我不好,不过呢,后来我发现,只有打架,才能有人听我的,我也只会打架。”耸耸肩,又闷了一口酒道:“也无所谓啦,也不是第一天吵架了。”

   “你很可爱。”他听到身旁的人这样说道。

   “我??靠,你眼睛有问题吧?”陈廷轩习惯性地往后捋了一把头发,“老子这叫霹雳无敌帅!”

    卞庆华笑着用手指点了点他的脑袋,看着他没说话。

   “干嘛?”

   “你说得对,我家里人,特别是我妈,确实一直觉得我是她的骄傲。”卞庆华看着海,想了想,又说,“小时候我也觉得,她可能更喜欢我姐,不过,人这辈子,总是要长大的,你不用一直那么在意家里的看法。”忍不住摸了摸小孩的头,“路有很多条。”

   “淦,你很啰嗦。”一口气把剩下的酒喝完,陈廷轩站起身。

   被他扯住手,一把拉下来。


   海边的风带着夏夜独特的浪漫气息,温柔地吹拂过来。


   卞庆华的手臂很有力气,即使是称霸一条街的陈肯尼也挣不脱,他切身感受到了这一点。

   低头扶住小霸王的后脑勺,卞庆华第二次吻了上来,吮了吮他的唇,察觉到怀里人并不是很抗拒,又试探性地伸出舌,仔细尝了一遍他的味道。

   “你好甜。”

   淦。

   陈廷轩又脸红了。

   他捂着脸,心里想:“我看你不止眼睛有问题,味觉也很有问题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婶的朋友给我这个新头像哈哈哈哈哈哈哈

和小混混轩绝配!

评论(15)
热度(1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尼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